Junior Panda 網站常見問題

  1. 什麼是 Junior Panda 網站?
    Junior Panda 是專為6至12歲小朋友(小學生)而設的網站。透過一系列有趣好玩的挑戰,讓小朋友認識更多自然保育和可持續生活的不同範疇,更有機會用行動實踐保育使命。

  2. Junior Panda網址
    中文 - http://wwf.org.hk/juniorpanda
    英文 - http://wwf.org.hk/juniorpanda_en

  3. 有什麼挑戰?
    Junior Panda 會定時性推出具有不同主題和目標的挑戰。

  4. 怎樣參與?
    要參與 Junior Panda 挑戰,首先請家長為 Junior Panda 參加者建立一個個人帳戶,然後由 Junior Panda 參加者登入個人帳戶,解開及參與各項挑戰。

    啟動步驟非常簡單:
    步驟1:家長為你的 Junior Panda 參加者建立個人帳戶 (建立帳戶版面) →
    步驟2:Junior Panda 參加者登入個人帳戶 →
    步驟3:Junior Panda 參與挑戰!

  5. 如登記帳戶,需要填寫什麼資料?
    家長只需填寫基本資料,例如姓名、聯絡電郵地址和電話號碼;你亦要幫你的小朋友填寫姓名和小朋友的年齡資料。你亦可與你的小朋友一齊設入用戶名稱和密碼,方便日後登入帳戶。
    你可以先登入 Junior Panda 網站的「建立帳戶」版面查看。

  6. 我可以用一個電郵地址為我的兩個孩子登記帳戶嗎?
    一個電郵地址只能為一位 Junior Panda 參加者登記。如閣下有兩位小朋友需要建立帳戶,便要準備兩個不同電郵地址建立帳戶。

  7. 為什麼需要家長資料?
    Junior Panda 網站在必要時只會跟家長聯絡,不會直接接觸小朋友。當你的小朋友完成挑戰後,你可同時收到他們的電子徽章,知道他們的進度。

  8. 完成後,參加者會得到什麼獎勵?
    當完成每項挑戰,參加者可獲得驚喜的小獎勵,今次參加者可得到電子徽章以作鼓勵。我們希望每次都有新搞作。

  9. 怎樣獲得電子徽章?
    當參加者完成每個主題挑戰後,我們會將電子徽章傳送到登記的電郵地址 (有機會電郵會傳送到其他收件箱,請留意)。同時電子徽章會直接上載至參加者在 Junior Panda 網站的「個人檔案」版面。

  10. 如有疑問,我可透過什麼方法查詢?
    在Junior Panda 網站上方有「聯繫我們」方法,歡迎留言我們會盡快回覆。